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来源:  

 

资产公司六届八次董事会于2020年12月16日上午8:30在图书馆B9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田备副校长主持,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定事项执行通知单、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及公司预算调整等议题,经充分讨论后形成决议,由资产公司经营班子执行。

最后,公司董事长田备副校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体制改革工作是重大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完成改革任务;二是保留企业要发展好,选优配强负责人,因地制宜积极谋划,上轨道、上台阶、上水平;三是非保留企业要积极稳妥推进脱钩剥离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不留后遗症,一企一策地完成处置工作。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图片1_副本.jpg

1 田备副校长主持

2董事会会议现场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