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来源:   陈红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基层党组织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3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资产公司下属全资、控股企业高管和会计及资产公司全体机关人员前往无锡市纪委推荐的无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惠山古镇开展廉政教育。

惠山古镇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汇集了从唐代至民国时期的祠堂建筑108座,这些祠堂祭祀着历代的清官廉吏、贤达名人,这些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是进行廉政教育的极好素材。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范文正祠、陆宣公祠、顾可久祠、杨藕芳祠等几个祠堂。置身于朴素庄重的祠堂中,触摸着古色古香的陈列,瞻仰着古代先贤的画像,聆听着他们忠于国家、忠于百姓的爱国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跃然于脑海,一个个高尚的品格直指灵魂。倡导“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北宋名相范仲淹、一生“以民为本”均节赋税体恤百姓的唐朝宰相陆贽,“二受庭杖”仍上书直谏的“嘉靖四忠”顾可久,秉持“留耕精神”开办国内第一家商办纱厂的民族实业家杨藕芳……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介绍,无不感叹、敬佩,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

参观学习后,大家感受颇深。值此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之际,资产公司党总支全体人员将铭记古代先贤们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尚品格,陶冶品格情操,品鉴廉政文化,增强廉政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20180702起\03-党务相关\2020年\20201030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总支图片_副本.jpg

1 资产公司党总支全体成员在范文正祠合影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20180702起\03-党务相关\2020年\20201030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参观图片1.jpg

2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组织开展投资企业税务专题培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