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来源:  

 

14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在图书馆B910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同志主持。

陈敏娟同志代表资产公司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有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密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思想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涵发展,聚焦党建重点任务”、“毫不松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报告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任期目标为导向,推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等两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大会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而努力奋斗!

大会计票期间,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元旦前夕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根据大会通过的《资产公司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江南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继续团结带领资产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贡献资产管理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66ca708cde12ddee32183228a71fd3f.jpg

1:大会现场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81d423cc64dbf8965006f158895601b.jpg

2:党员投票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六届八次董事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