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来源:   文 徐姿奕 图 钱 仿 审核 王国平

427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委派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支委员、总经理殷宝良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国平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公司党总支主题教育的要求等三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公司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聚焦公司主责主业、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发挥企业优势服务全校师生等方面查找问题。完善规范公司管理制度,推进风险防控长效化机制。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领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新华社主题教育微视频。

动员会现场(一)

动员会现场(二)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