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来源:   文:徐姿奕 图:徐姿奕 审核:王国平

32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资产公司党总支在图书馆B910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专题会议,资产公司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投资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人员、委派会计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委员殷宝良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国平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党课。内容涵盖条例出台背景,国有企业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以及有关企业重大经营管理事项的前置研究范围等。他指出,条例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准则。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国有企业党组织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才能更好地推动企业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随后,总支纪检委员李勤领学文件《江南大学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围绕企业管理机构职责、治理体系、产权管理、资产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她指出,国家及学校相关文件的出台为进一步规范校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实现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企业要立足学校学科优势,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反哺服务学校,才能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后,殷宝良就企业网络安全工作做了详细要求。他强调,个人是网络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保障水平;各企业要压实网络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他总结提到,企业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为学校奋进计划作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