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文图 徐姿奕 审核 王国平

5月15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路演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校主题教育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忠宝教授作专题辅导。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其他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委派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国平主持。

唐忠宝以《学习新思想 坚定理论自信》为报告主题展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十个明确”主线,从“坚持党的领导,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人民至上,信仰马克思主义”、“五位一体与四个全面”、“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详细解读。他围绕社会热点和实际案例,从西方国家发展历史中明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之道路,从古代先哲智慧中洞悉当今新思想之要义,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

王国平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并把其作为新时代资产人行动的重要指引,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学习会现场

唐忠宝作辅导报告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守正创新,强校有我——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