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1025日以视频方式召开的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20211026日下午在图书馆B910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敏娟主持,资产部门科级以上干部、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勤副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的精神,要求从五个方面做好安全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以及管业务必然管安全的原则,切实治理风险和消除隐患;二是全面开展实验室、危化品拉网式排查,实行问题排查、登记、报告、整改的闭环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责任到人;三是强化采购、运输、储存、使用、自治全过程管理;四是强化问责追责,对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失责渎职导致出现重大安全问题,实行倒查问责;五是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其次,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敏娟列举了近几年高校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案例,从中汲取教训,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同时回顾了近几年资产公司重视安全生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安全大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视频会议要求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工作,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二是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强安全教育,通过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实现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结合所在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投资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通过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梳理,排查整治,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扎实做到位,不流于形式,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大局。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27103154.jpg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27103207.jpg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27103305.jpg


上一条:无锡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组织下属投资企业税务专题培训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庆祝建党百年”微党课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