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庆祝建党百年”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526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庆祝建党百年”微党课活动,活动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陈敏娟在微党课中指出: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组织开展此次微党课活动,一是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希望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党员们按照出生年代,分成60后、70后、80后、90后四个组别,选取具有时代特色的红色经典诗作,依次朗诵了《长征》《沁园春·雪》、《七一颂》、《党旗颂》、《信念永恒》等诗词。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作为“60党员代表,陈敏娟同志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诵读《长征》《沁园春·雪》,一是重温历史,再现了伟人的豪迈气概;二是要振奋精神,勇担使命,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作为“70党员代表,李勤同志谈到: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我们倍感自豪。同时学习党史也让我们深感鼓舞和倍感使命责任的重大。作为一名高校管理工作者,我们不仅要坚持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更要坚持传承精神和提升立德树人、管理服务本领相促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作为 “80党员代表,尹雪岩同志谈到: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不朽的历史功绩,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工作目标,务实创新,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作为最年轻的“90后”党员,唐雨洁同志谈到:今年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是惊心动魄、轰轰烈烈的一百年,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一百年。百年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探索史,是一部建设史。作为90后党员,要把读史学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读懂百年党史中的“人民”内涵、“奋斗”内涵、“创新”内涵,让党史常学常新,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抒发了对党的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传达了全体党员共同的心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5e619c77a6eea7b535405f0a7671f52.jpg

微党课活动现场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47314a9824149244614a7387d08a984.jpg

陈敏娟同志发言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家组秦家文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