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资产公司举办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法治精神宣传教育、强化法治理念,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与完整。帮助企业处理资产管理、企业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解决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历史遗留问题,学校法制办邀请了学校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公司法专家高畅律师,就企业经营实务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学校资产管理处、资产公司及校属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高畅律师从企业经营实务问题、股权转让要点、企业小股东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校名校誉维护等方面,相关法律规定和法律实践运用进行了重点介绍,结合大量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解答了老师们对公司法、合同法、知识产权法的理解。在讲解交流中,高畅律师耐心解答了学校与会人员所提出的相关法律咨询。

本次讲座以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出发点,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兼具理论学术高度和实用性于一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解答了企业关注的合同、劳务纠纷、股东权益保护、企业资产处置中法律问题,尤其就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如何保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收获颇丰,要求学校今后要多举办这种形式的讲座,帮助大家进一步有效地以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b3b35ed6141136d8bb326d16a592667.jpg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家组秦家文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