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来源:   资产公司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江大委〔20212号)精神,12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在图书馆B9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夏飞宇同志到会督导,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党总支高度重视,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研究制定了《2020年度资产公司党总支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深入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陈敏娟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党总支其他成员的批评;接着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夏飞宇同志作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氛围严肃认真、发言同志查摆与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实在。同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聚焦部门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三是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清单”要求,全力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

最后,陈敏娟同志总结发言。她强调:资产公司党总支要继续发扬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协调资产部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体制改革精神,持续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倡导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作用,激发部门教职员工干事热情。会上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工作作了安排。

资产公司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良好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担当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新使命新作为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121153741.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资产处、资产公司举办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