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部门“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防范责任”安全教育报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来源:   资产公司

 

    由江南大学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增强安全意识 提高防范责任安全教育报告会于714日下午2点在大学科技园一楼展示体验中心圆满举行。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马火清主持,特邀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陈跃华作专题报告,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敏娟,资产公司下属投资企业负责人、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以及全体员工、滨湖区和新吴区相关企业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陈敏娟书记作动员讲话,她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校近期召开的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 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健全“明责、知责、履责、问责”的安全责任运行机制,开展重点部位安全专项整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随后,陈跃华副调研员作为本次主讲嘉宾,用详实的各类事故数字介绍了国内和无锡市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以及当前国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依旧薄弱的现状,总结了十个生产安全关键方面的内容。讲座最后,陈副调研员以自己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例,强调每个人都应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叮嘱大家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入脑入心,提升安全治理水平。

最后,殷宝良总经理强调大学科技园要进一步提高每个人的安全意识,加强重点环节安全管控,全力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提升安全水平,真正做到防患未然。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纷纷表示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f74a5a11b890d3a1845a8f288e4394.jpg

 陈敏娟书记发言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8f3b62067e365c4c103cab486dba99.jpg

 陈跃华副调研员主讲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65fd75f4cf24079d6f63cb2559ebd.jpg

 报告会现场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8b9c3325e1c256f7add84490d5a1ab.jpg

 殷宝良总经理总结发言


上一条:资产公司组织开展投资企业税务专题培训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举办专题微党课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