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分工会组织徒步活动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来源: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资产公司分工会一直未组织工会活动。大家都希望在保障安全前提下,组织会员到户外活动。429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徒步活动。

下午15:30,工会会员们准时在大学科技园门口集合。大家都自觉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在分工会委员王正刚老师带领下,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从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出发,穿过园区,进入长广溪湿地公园,沿着长广溪徒步。一路上,大家边走边欣赏公园的优美风景,心情很愉悦。这样的氛围使得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也得到了缓解。

最后,全体人员安全返回到大学科技园,以集体留影方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20180702起\06-部门活动、日常文件\3-工会活动\2020年\20200429徒步活动\徒步活动.jpg

资产公司分工会徒步活动集体合影


上一条: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众志成城克时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20